close

 

詢問宜蘭朋友在地人的推薦名單之一-羅東帝爺廟口喥咕麵

一走進店加發現非常多人在排隊外帶

內用也幾乎是座無虛席!

忙碌的店家必須一次用好幾碗

才能以非常快的速度將食物送到我們的面前!

每碗小碗麵、湯都是35元,大碗50元

看起來種類不算多

看網路上發現大家最推薦的是特製乾麵還有扁食魚丸湯

我就各點一份來吃吃看~

蔡不聽我的推薦自己點了魚丸麵

🔺特製乾麵35元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醬料!!

攪拌起來吃一定很有味道❤️

因為肚子太餓攪完之後又太香忍不住先吃了幾口🤣

吃起來有豬油 芹菜 油蔥酥的味道

跟以前吃過的乾麵不一樣!!

它多了一點甜甜的味道又保有原本醬汁的香氣

而且也不會太鹹~~

加了辣椒更好吃👍🏻

而且少了一般乾麵會加的-我不喜歡的豆芽菜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者一口吃下去❤️

接著是🔺扁食魚丸湯35元

店家上菜的速度還算快

所以在我們還沒吃完麵的時候湯就來了

可以邊吃乾麵邊配者扁食跟魚丸湯一起吃~

喝一口湯 味道很濃郁順口

聽蔡說店家是把湯跟料分開煮的

一方面料不會被煮太久  一方面可以讓湯的味道保持原來的樣子

不過我個人扁食跟魚丸我偏愛扁食一些

當我一口把扁食放進我嘴巴裡的時候

他的香氣在我嘴巴裡散發出來!!

包在裡面的肉簡直是越嚼越香

久久在嘴巴裡無法散去😆

  

而魚丸裡面有包一點肉

一咬下去以為會有湯汁爆出來結果沒有😂

不過還是不錯吃~~

相較起來蔡點的魚丸麵顯得比較清淡些

像是湯麵一樣的味道再加兩顆魚丸

他也說早知道就跟我點一樣的了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46號

營業時間:10:00-18:30

電話:03 956 1206

備註:附近路比較小騎機車比較方便停

 

 

 

 

arrow
arrow

    阿PE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