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的第二天早晨

我們來到了奇美博物館

交通很方便可以坐公車、騎T-bike、汽機車有提供付費停車格

我們停的是文賢停車場

地圖都標示得很清楚沿著只是走就會看到奇美博物館摟!!

中間會經過小天使許願池的噴水池

有時候水會噴很高!!

沿途上的風景也好綠意盎然

讓我好想在草地上翻滾XD

當天天氣超級晴朗

所以很多遊客變成我們的背景

如果不是已經知道它是一棟博物館

我可能還會以為它是以前皇室住的地方

地上還有這3D立體圖可以拍~

開始考驗擺姿勢的技術了

雖然當天好多遊客每張照片幾乎都是人

我們還是拍得很盡興

在各個角度拍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接下來往奧林帕斯橋

兩旁有好多雕像

要跟它們拍一張照非常得來不易

因為遊客好多好熱鬧阿!!

阿波羅噴泉廣場

才剛跟這隻鵝拍一兩張照

他就往我這邊衝過來好像要咬我的感覺

立馬放聲大叫超恐怖

下次知道不可以離他們太近

會被誤會我們要入侵他們的地盤

好多好可愛的河馬

偷偷跟你說....你好胖

歐買尬!!別把我吃了

來這裡拍照真的可以很自在隨意拍什麼都行

風景也很美是和一家大小來七逃​​​​​​​

景點資訊

地點: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

營業時間:9:30-17:30(每周三休館)

門票:

全票200(一般民眾)

優待票150(7-22歲學生,65歲以上長者) 持有「國民身分證」或「政府核發附有照片及出生年月日之證件(如健保卡)」者。
※ 提醒您,學生證非有效查驗證件。 ​​​​​​​

免費(台南市民(限持身分證)4~6歲兒童(限持有政府核發附有照片及出生年月日之證件,如健保卡)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其陪同者一名(限同時入場)​​​​​​​​​​​​、於臺南市就讀之外縣市學生 (限持政府立案具正式學籍學校之有效在學學生證者,不含空中大學、大專院校學分班、附設進修補習班、社區大學、學習中心、語言中心等) ​​​​​​​​​​​​​、持有觀光局核發導遊/領隊證者 ​​​​​​​​​​​​​)

以上資訊取自官網http://www.chimeimuseu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PE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