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爬完山都很難想像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爬這座山

要不是有個愛爬山的男友拖著我來我也不會知道這座山的威力有這麼大

我們從冷水坑的那頭開始走

途中會經過夢幻湖

剛開始爬的時候沒什麼樓梯還撐得住

後來越來越累就沒力氣拍照了

在休息的地方看到好多松鼠

身體的累頓時消失了

我們還餵牠吃小麵包屑

平常雖然有時候會看到松鼠

但這麼近距離餵他還是第一次!!

越往上走霧越厚而且風也好大

時常看到有些人拿著登山杖都好想自己也帶一支

到東峰了!!

霧很大幾乎看不見前面的路

但是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來已經不想管這麼多了

蔡說在300公尺就可以走到主峰去

心裡想都走到這裡了再堅持一下就會到了

於是我們到主峰了!!!

當到達山頂的那刻心裡是如此的興奮感動

感謝老天讓我可以走到這裡

還有最感謝的是身旁的你

心裡一直很想放棄也一直說好累不想爬樓梯

是你不斷的為我加油在旁邊扶我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沒辦法走那麼久

就算看不到下面的風景還是要記錄這美好的一刻

等天氣晴朗有體力了還要再來一次!!

下山之後一樣要餵松鼠~~

眼睛好大好可愛

從高處往下看的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在下山的時候一直沒踩好階梯快跌倒

可能是因為腿軟了

由此可見平常真的要多運動!!

來回爬了3個小時的山就這樣結束了

下山吃東西摟!!!

arrow
arrow

    阿PE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