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有人po這家店 又看到他們最近重新裝潢

看到餐廳的佈置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商業午餐看起來很划算!

朋友剛好也想吃這家!!我們就相揪一起來吃🐷

    

這個牆好可愛又好適合拿來拍照❤️

連小角落都有可愛的PIG字樣好用心啊!!

  

重新裝潢過後的餐廳變得十分乾淨整潔

心情感到很舒適😁

  

店裡的座位滿多的~

大概3.40個

    

我們坐在這裡!!旁邊有好多小豬玩偶可以拍照😍

光是拍照就可以拍超久的哈哈

  

牆壁上掛的畫也好文青

整個拍起來就整個很網美風少女心噴發😍

     

每個地方的佈置都別具用心👍🏻

  

 豬豬不管在哪里都好療癒唷😍   

以下是菜單⬇️

照片取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在點餐的時候一直猶豫不決🤣

商業午餐沒有想吃的餐可是雙人套餐對我們小資女孩來說太貴了

所以決定各點一份套餐就好

但是!!點餐的時候得知平日午餐可以免費升級變套餐!!!

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點的是閃閃惹人愛油封鴨腿燉飯$339

朋友點的是陽光男孩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309

 

   將將!!我們的食物上桌了❤️

在吃之前當然要先為手機吃飯呀

身為部落客的我們倆

為了拍到好看的照片一直無限的喬角度

為的就是要拍到好看又會讓人食指大動的照片😆

  

所有小豬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隻豬仔❤️❤️❤️

他一直覬覦著我的食物

於是我要趕快把飯吃完哈哈哈

    

今日湯品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奇特

聞起來很濃郁

可是喝起來的味道沒想像中濃🤣

給他的評價普通👌🏻

麵包是無花果醬的吐司

就是像沙拉醬一般的味道

帶點酸酸的感覺

首先先評論一下我點的鴨胸燉飯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的心態是先把飯吃完再吃鴨腿

結果發現飯越吃底下越油😱

不過飯的味道是很不錯的👍🏻

後來切了一口鴨胸吃才驚覺應該要配者飯吃才對!!

因為鴨胸實在是太好吃了😍

那個肉之軟嫩有比雞肉嫩!!而且淋在上面的醬汁好對味酸酸甜甜的有點類似燒烤醬的味道!!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陽光男孩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309

我認真覺得應該點這道的!!

個人非常偏愛吃鮭魚而且奶油也是我的最愛😍

味道非常濃郁但又不會膩的奶油醬汁再配上明太子粒粒分明的口感很絕配❤️

還有上面最讓我食指大動的燻鮭魚片簡直入口即化🤤

這片pizza是老闆看我們太認真拍食物照送我們吃的😍

這pizza叫做三人遊野菇培根黃金蛋披薩$329

餅皮非常酥脆好吃!正中間有我也很愛的黃金蛋!!

一把披薩拿起來的瞬間蛋汁緩緩流下🤤

這幅手繪的畫好厲害!!右邊那位是老闆

我們在吃飯同時一直在猜老闆是哪位😆

老闆人很和善從內場走出來的時候還有看著我們微笑點頭😁

  

幫我最愛的豬仔拍個幾張特寫

 

他旁邊的微笑露齒豬也滿可愛的哈哈哈

還很舒適的翹著腳

   

不過還是小紅帽豬豬最可愛😍

如果可以好想把他帶回家呀!!!

     

  

   

這個餐館真的很適合四處拍照👍🏻❤️

   

與我的高個朋友拍照🐷🐮❤️

     

📍愛吃沛評分(滿分5★ ☆代表0.5)

店家整潔:★★★★★

店員服務:★★★★★

餐點美味:★★★★☆

交通方便:★★★★★

(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營業時間Time:11:30-14:30 17:30-22:00

電話Phone:02-27316469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阿PE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