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當然要在特別的餐廳度過~

心裡想說就是王品集團啦!!

因為本身很喜歡日式料理

於是決定要來吃吃看藝奇日本料理啦!!

因為我們訂的11:30是剛營業的時間 

剛好可以稍微拍一下環境~~

充滿著日式風格沈靜又優雅的氛圍

在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一開始旁邊還有放著一壺燒燙燙的黑豆茶好暖胃呀~

還有一盅樹子牛蒡湯 個人覺得牛蒡好像有點硬XD

不過湯頭很入味!!有著牛蒡的香氣以及排骨的鹹味很好喝!!

看了菜單之後簡直垂涎欲滴呀~~

立馬點完之後滿心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這是附贈的小菜兒

由左至右分別是:涼拌洋蔥絲 龍鬚菜 黑豆 脆脆的瓜佐柚子醬

涼拌洋蔥絲不會有讓人覺得嗆鼻的味道

龍鬚菜配上干貝唇搭上一點酸甜醬汁 吃起來

每道菜都好清爽!!

前菜的部份我們點了魚皮野蔬沙拉  甜蝦時蔬卷

第一次嘗試魚皮生吃 感覺很新奇!!

魚皮的口感很有嚼勁 脆脆的加上淋上的油醋醬一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洋蔥也不會有太辣的嗆鼻味 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實在很滿足❤️

再來是甜蝦時蔬卷~

旁邊的醬是我滿喜歡的胡麻醬

先吃一口甜蝦 好軟好順口又有種海鮮的鮮甜味😍

第二口吃下時蔬卷沾一點胡麻醬

為平凡的蔬菜增添一些不同的點綴

意想不到的很搭!!

接下來是刺身/烤物類 之 鮮魚一夜干以及最期待的生牛肉刺身!!

鮮魚一夜干淋上檸檬汁後的味道很像秋刀魚~

保留著魚的鮮甜軟嫩而又有烤過之後的焦香味

與之前吃到的口感很不同!!(吃的時候要小心刺)

生牛肉刺身光聽名字就很誘人🤤

生平第一次吃生牛肉刺身好期待它的味道~~

第一口先吃他的原味沾一點橙醋醬

說實在牛肉本身沒有腥味反而因為沾了醬有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再加上我喜歡的蒜片以及一點點洋蔥

交織再一起的感覺看起來很不搭嘎但是吃在嘴裡吃口感讓我一再回味😍

將將!!!接下來是搭配eztable活動(3/1-6/18刷卡)贈送的海鮮蒸氣鍋

旁邊為什麼要放漏斗呢

是因為每一份都是現做的~要計時3分鐘讓海鮮剛剛好熟!

哇~~趁熱要趕快享用XD

服務生說要吃鮮蚵→干貝最後是→蝦子

鮮蚵的味道很鮮甜有濃濃的海味~

干貝也是有種炙燒過後的香氣在裡面

一咬下去的時候會有微微的湯汁散發在整個嘴巴

最後是我愛的蝦子🦐~~

一開始在用嘴巴拔下他的頭的時候

不小心被他的觸角戳到超痛😭

吃的時候一定要很小心!!

不過在吃肉之後就忘記的嘴巴的痛了XD

🦐的肉很Q彈,像在我嘴巴裡蹦來蹦去的感覺

接下來是主餐啦~~~

我們點的是牛肉箬(ㄖㄨㄛˋ)竹燒  鹽烤石板牛

箬竹燒的味道比較辣一些 因為有加胡椒醬跟一點辣椒

裡面還有杏鮑菇跟一些青菜當作點綴

肉吃下去的那一瞬間簡直是入口即化!!

超級軟的牛肉又很好咬~~

再來是鹽烤石板牛

剛開始服務生會教我們怎麼烤比較順手

四塊一起放下去 大概等個20秒左右就可以翻面

自己烤看看真的覺得好有趣😆

然後旁邊會有沾醬跟鹽巴 

心得是不能烤太熟不然會咬不太動XD

烤的剛剛好的肉片吃起來比較好咬而且嘴裡充滿著牛肉香氣!!

沾上鹽巴及醬汁之後更能凸顯牛肉的美味❤️

至於釜飯我們都點櫻花蝦釜飯

上面有我最愛的鮭魚!!

還有一點粉粉的櫻花 鮭魚卵 海苔點綴

這道飯跟其他菜相比顯得沒那麼好吃

可能是醬汁不太夠有點乾乾的

不過單吃料還是覺得很美味~~

再來是甘果物(飯後水果)~

時令蔬果以及鳳梨奶酪

第一次吃到奶酪上面是鳳梨醬覺得很特別😁

鳳梨將有點酸酸的中和了奶酪的甜味

整個起來也是很清爽的甜點呢👍🏻

哈密瓜也很不錯吃!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招待了一份抹茶冰淇淋❤️

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再配上帶點苦味的抹茶醬

簡直正中我心呀!!兩個都是我愛的東西😍

最後的飲料部分我點的是熱黑豆抹茶 蔡點的是熱梅子綠茶

每個飲料旁都會有一顆花生糰子~

配著抹茶剛剛好呢!!

濃濃的抹茶味不會甜但又不會太苦

帶點黑豆的香氣簡直好幸福🤤

📍愛吃沛評分(滿分5★ ☆代表0.5)

店家整潔:★★★★★

店員服務:★★★★★

餐點美味:★★★★★爆表!!

交通方便:★★★★

(位於松山機場站跟南京復興或是小巨蛋站之間 坐捷運走路都要10分鐘以上,騎車比較方便!)

📍店家資訊

藝奇新日本料理(敦化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2-2719-1927

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ikki.com.tw/store.aspx

推薦必點-魚皮野蔬沙拉🥗 甜蝦時蔬卷 生牛肉刺身 牛肉箬竹燒 鹽烤石板牛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 點我點我

預付 2 客的優惠方案「升級 1 客宇治抹茶祭」

arrow
arrow

    阿PE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