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經過這條巷子

都沒發現過這家餐廳

一直到前幾天看朋友去吃很推薦

本來不愛吃拉麵的我要跨出那一步啦!

 

 

看到這張圖覺得超有創意!!😂

讓我越來越期待吃到又濃又稠拉麵🍜了

 

菜單照片取自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onokamitw/

我們點了一個濃厚蝦沾麵(中)$230 濃出汁蝦湯麵🍜 $230

  

店裡的裝潢很特別!掛了一個世界地圖在上面!

還有標幾個圖釘📌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水要自己裝所以不收服務費唷!

 

桌上放了很特別的骰子 🎲

在等餐同時來看看其他面是什麼哈哈

   

      

原來這家店台灣只有這一家!!

還有一些貼心的服務告知👍🏻

  

就在不斷聞到拉麵濃厚的香氣而嘴裡一直流口水的同時🤤

我的麵來了!!濃厚蝦沾麵(中)+糖心蛋$10= $240

看著份量有點多的麵開始擔心會不會吃不完🤣

裡面的料滿多的~~

有些筍乾

 

 豬肉塊不少

    

還有我愛的溏心蛋❤️ 

溏心蛋吃起來很入味!!

裡面的蛋黃就是要這樣稠稠的不能太硬也不能太稀👍🏻

然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

吃麵的時候沾旁邊的湯大概一半就好

全沾會有點鹹🤣

不過我滿享受全沾的滋味!!

那濃郁的蝦味整個在嘴裡散發開來久久不能忘記😍

還有高麗菜也很適合沾湯汁👍🏻

接下來是蔡點的濃出汁蝦湯麵🍜 $230+10溏心蛋=$240

看那叉燒肉片好誘人呀!

一咬下去簡直入口即化~沒有吃過這麼軟的叉燒肉😍

看我忍不住直接一整口先下去了!! 

 再配一口濃厚味道的蝦湯

  真是太驚人的好吃啦!!!

看我表情就知道有多美味!!

一口麵再搭配一口湯完全剛剛好👍🏻

愛吃沛評分(滿分5★ ☆代表0.5)

店家整潔:★★★★☆

店員服務:★★★★★

(我們問問題的時候會很熱心幫我們解答 還問我們要不要加湯)

餐點美味:★★★★

(吃太多會有點鹹😂不過配白開水就可以了!!)

交通方便:★★★★★

(位在松菸附近的小巷子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營業時間:一到五11:30-15:00 17:00-21:00   六日11:30-21:00  二公休

電話:02-2746-6867

備註:不收服務費 低消每人一品項

  

 

 

arrow
arrow

    阿PE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